欢迎来到云商汇!
客服电话:0871-3199900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去年建行购车分期业务快速增长
  • 去年建行购车分期业务快速增长
 
http://daily.clzg.cn/html/2012-01/12/content_253082.htm
http://news.163.com/12/0112/03/7NHNPQTQ00014AED.html
http://news.xinmin.cn/rollnews/2012/01/12/13288635.html
http://news.21cn.com/caiji/roll1/2012/01/12/10461137.shtml
 
【《昆明日报》A18网易新闻、新民网、21CN新闻2012-1-12报道】“截至2011年11月底,建行购车分期业务额已突破1亿元。”建行云南省分行个金部信用卡中心市场拓展团队副经理张志强告诉记者,经过2009年的起步、2010年的热身,到了2011年,建行信用卡购车分期业务得到快速增长,越来越多的用户开始熟知并使用这项便利的业务。
  建行信用卡购车分期是建行持卡人同意支付首付款(首付款为净车价减去审批通过金额)情况下,向建行申请用其龙卡信用卡(不包括商务卡、学生卡、附属卡和担保办卡),在指定经销商购买家用汽车。经核准后,将实际分期金额平均分成若干期,由持卡人在约定期限内按月还款,并支付一定手续费的业务。
  这项业务优势在于,首先,办理手续简便,免抵押、免担保;其次,建行信用卡购车分期审批额度最高可达100万元,能够最大限度地满足客户对各档次车辆的购买需求;第三,办理方便快捷。针对已经持有建行信用卡的客户,申请购车分期业务可在3—5个工作日内办理完成,对于尚未持有信用卡的客户,一般6—8个工作日可完成办理,手续简便,办理高效快捷。此外,用户还有机会享受到部分的合作汽车厂商贴息补助,最低可享受分期付款“0利息,0手续费”优惠。
  对于想要购车的家庭和个人来说,这样的购车方式大大减轻了资金压力,尤其受到普通家庭的欢迎。张志强介绍说,选择购车分期的用户大部分选购的车价在7—10万元之间,家庭用车占大多数。
  目前,建行在云南省内现有合作汽车经销商已超过150余家,合作品牌囊括了奔驰、凯迪拉克、进口雷诺、沃尔沃、捷豹、路虎、奥迪、英菲尼迪、广汽本田、雷克萨斯、讴歌、一汽大众、上海大众、进口大众、东风本田、一汽丰田、东风标致、东风悦达起亚、北京现代、一汽马自达、长安铃木、东南三菱、吉利汽车、一汽奔腾、东风日产、上海大众斯柯达、长安福特、斯巴鲁、雪佛兰、比亚迪、克莱斯勒、郑州日产、华晨中华、长安马自达、东风雪铁龙、别克、长城、东风风行、广汽丰田、海南马自达、华泰汽车、进口起亚、奇瑞汽车、江淮汽车、昌河铃木、威麟、三菱、上汽荣威、天津一汽、猎豹、北汽、众泰等50余品牌上百款车型。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建行将继续推进购车分期业务,而且在此基础上与经销商合作全面开展车辆团购的活动,每两到三个月一次,每次推出2—3个品牌,让建行信用卡购车分期业务更深入人心。
  记者刘宇报道
 


云商汇 www.yunshow.com | 云南省商务厅主办 | 滇ICP备09003108号
客服电话:0871-319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