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商汇!
客服电话:0871-3199900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行大力推广自动柜员机服务
  • 工行大力推广自动柜员机服务

http://www.yn.chinanews.com/pub/html/2012/icbc_0113/37802.html
 
    中新云南新闻网1月13日电 近年来,中国工商银行大力普及和推广自动柜员机(ATM)等自助服务方式,持续提升运营管理水平,努力为客户提供安全方便快捷的金融服务。截至2011年末,该行投入服务的自动柜员机数量已达5.2万台,其中仅2011年就新增了1.1万台。自动柜员机的交易量2011年超过了50亿笔,达到52.56亿笔,年交易金额达4.8万亿元,较上年增长44%,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大幅提升。
  随着我国经济社会的发展和居民金融消费习惯的变化,自动柜员机等自助服务渠道越来越受到大家的欢迎。据统计,2011年客户通过工商银行自动柜员机办理的现金存取业务笔数超过了在柜面办理的同类业务笔数,自动柜员机已成为各类现金业务的主渠道。
  工商银行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为适应客户需求的变化,该行着力加大了自动柜员机的投放力度,并从提高设备使用效率、优化设备功能和加强集中运营管理等方面下功夫,多措并举提升客户服务能力和效率。目前,工商银行自动柜员机单台日均交易笔数为332笔,单台日均交易金额近32万元,均居同业领先水平。依托强大的信息科技实力和产品创新能力,该行进一步优化自动柜员机设备功能,推出了快速取款、操作倒计时提醒、动态密码安全认证等一大批新服务,提高了设备操作的易用性、安全性和友好性。如今,客户不仅可以在自动柜员机上存款、取款、转账,还可以缴纳水、电、燃气、通讯、交通罚款等一系列费用,服务范围涵括了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
  这位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该行将进一步加快自助服务渠道建设速度,加大设备资源投入,不断优化自动柜员机服务功能,提高设备操作便捷性,努力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
 


云商汇 www.yunshow.com | 云南省商务厅主办 | 滇ICP备09003108号
客服电话:0871-319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