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商汇!
客服电话:0871-3199900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商银行周剑参加云广《金色热线》云南人民广播电台FM105.8“金
  • 工商银行周剑参加云广《金色热线》 云南人民广播电台FM105.8“金色热线” 2012-01-12  22:00重播 2012-01-13  12:00重播
 
男主持人:监督成就高效
女主持人:沟通构建和谐
男主持人:听众朋友好,欢迎收听《云广金色热线》,我是节目主持人江涛
女主持人:听众朋友好,我是节目主持人陈倩
男主持人:今天是《云广金色热线》第287期节目
女主持人:本期《云广金色热线》的上线单位是: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云南监管局。
男主持人:今天的节目由云南银监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波率队参加,李副局长,您好!
云南银监局李波副局长:听众朋友,大家好!很高兴参加金色热线节目,感谢大家对银行工作给予的关心和支持。欢迎大家对银行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女主持人:今天随同李波副局长参加节目的的嘉宾还有:云南银监局政策法规处主任科员郑东文,您好!
云南银监局郑东文:各位听众大家好!
女主持人:云南银行业协会专职副会长孙国平,您好!
云南银行业协会国平:主持人好,各位听众好。
女主持人:工商银行云南省分行个人金融业务部副总经理周剑。
工商银行周剑:主持人好,听众朋友们大家好。
女主持人:农业银行云南省分行个人金融部经理于佳红,您好!
农业银行于佳红:主持人好,听众朋友好!
女主持人:电子银行部经理马林云,您好!
农业银行马林云:您好,主持人好,大家好!
女主持人:中国银行云南省分行个人贷款业务发展团队主管李章富,您好!
中国银行李章富:各位听众朋友大家好
女主持人:建设银行云南省分行客户服务中心业务经理李海,您好!
建设银行李海:主持人好,各位听众朋友大家好!
女主持人:欢迎各位来到《云广金色热线》的直播室。
男主持人:今天各州市的银监分局的负责同志,也在同步收听《云广金色热线》的直播,倾听群众的意见和要求,并且参加的节目的联动。
 

云商汇 www.yunshow.com | 云南省商务厅主办 | 滇ICP备09003108号
客服电话:0871-319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