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商汇!
客服电话:0871-3199900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市农行250亿支持幸福昆明
  • 市农行250亿支持幸福昆明
http://daily.clzg.cn/html/2012-01/14/content_253571.htm
  本报讯 记者彭诗淇报道 记者昨日从中国农业银行云南省分行“银政共谋发展”座谈会上获悉,近年来,农行昆明分行全力支持新昆明建设,累计提供贷款250多亿元支持新区建设、旧城改造、轨道交通、滇池治理、土地储备、基础设施等多项重点工程。
  农行昆明市分行行长杨志刚介绍,近年该行共发放贷款77亿元支持掌鸠河和清水海供水工程,解决了全市20年的城市供水问题;发放贷款23亿元助力昆明建设“四环十七射”交通改造工程;向全市卫生、教育、旅游行业提供贷款支持40亿元;与斗南国际花卉产业园区开发公司签订银企合作协议,支持花卉产业提质、改造、升级,携手打造国际花卉之都。
  与此同时,该行还不断加大服务“三农”力度,新增县域贷款37亿元,先后与全市5个国家级、8个省级、7个市龙头企业建立了合作关系,共计授信23亿元,发放贷款13亿元;累计发放惠农卡22万张,农户小额贷款余额4亿元;为失地、移民搬迁农民发放惠农卡18900张;在9个县区支行开展了惠农支付服务网点的布放工作。此外,该行还在网点布局上紧随昆明区划调整和新昆明建设步伐,提前在昆明新区增设了1个一级支行和3个二级支行;并于短短两个月内迅速在倘甸产业园区新设了1个二级支行,大力支持园区建设。
“截至去年末,我行各项存款余额达到724亿元,新增32亿元;各项贷款余额660亿元,新增42亿元,实现利润22亿元。下一步,我行将持续加大对昆明实体经济的金融支持力度,在大项目建设、工业聚集群发展、重大基础设施建设、新农村建设等方面与各级政府、企业开展广泛深入的合作,致力于打造昆明主流银行和市民银行首选银行,为建设美好幸福新昆明服务。”杨志刚表示

云商汇 www.yunshow.com | 云南省商务厅主办 | 滇ICP备09003108号
客服电话:0871-319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