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商汇!
客服电话:0871-3199900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华夏银行理财产品全年不间断发行
  • 华夏银行理财产品全年不间断发行
http://times.clzg.cn/html/2012-01/16/node_323.htm
【《都市时报》A23 2012-1-16报道】来自华夏银行的消息,该行今年的理财产品全部不间断发行,种类多样,期限灵活,任何时候投资者都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到一款合适的产品。而且其中几款是网上银行渠道购买的专属产品,对于无暇到银行柜台购买的投资者,可以首次办理签约,后面都通过网上银行购买,操作便捷,交易更轻松。
据了解,华夏银行的理财产品主要投资对象包括但不限于国债、央行票据及短期融资券等,相信能够满足不同客户多样化的投资需求。

云商汇 www.yunshow.com | 云南省商务厅主办 | 滇ICP备09003108号
客服电话:0871-319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