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商汇!
客服电话:0871-3199900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lm:热门话题_文字标题 - 第六届“中国香港国际服务贸易洽谈会”今日在香港举办
第六届“中国香港国际服务贸易洽谈会”今日在香港举办
  [20121120]   

    为促进香港与内地在服务贸易领域上的交流和合作,国家商务部和香港贸易发展局今年再次合办第六届“中国(香港)国际服务贸易洽谈会”(以下简称“洽谈会”),会议期间将举办高科技企业专业服务、企业国际化服务、新闻出版及电子商务、中医药、动漫游戏等多个分论坛。国家商务部率领中央及各省市高级官员和内地企业代表来港参加洽谈会,并与多个专题分论坛与港商共拓商机。

商务部副部长姜增伟演讲 主题为推进深度合作,实现持续发展

云南省商务厅朱副厅长(左) 云南云商汇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何刚(右)



洽谈会现场



附件
留言/评论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关键字:[关键字]
相关新闻
配送方式
配送运费说明
送货上门
上门自提
售后服务
7天无理由退换货
提供发票
退款说明
云商汇 www.yunshow.com | 云南省商务厅主办 | 滇ICP备09003108号
客服电话:0871-319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