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独立站点_大理核桃_资讯中心 - 加拿大1名居民疑因食用被污染核桃死亡
加拿大1名居民疑因食用被污染核桃死亡
大理核桃编辑:dlht[20111123]   来源:www.21food.cn(食品商务网-食品资讯)

    加拿大魁北克省卫生和社会服务部7日确认,该省一名居民因感染大肠杆菌死亡,被怀疑是食用了受到污染的核桃所致。

    据称,死者生前存在健康问题,其他信息未被透露。

    截至目前,加拿大已发现13例大肠杆菌感染病例可能与受污染的核桃有关,其中9例在魁北克省,2例在安大略省,2例在新不伦瑞克省。这些核桃均由魁北克的Amira Enterprises公司分销。

    目前,9人正在医院接受治疗,2人发展为溶血性尿毒症综合征,这种疾病可能导致肾衰竭而致人死亡。

    加拿大食品检验局说,被污染的核桃从1月1日开始在魁北克省、安大略省和新不伦瑞克省等地销售,有些食品可能已销售到加拿大其他省份。

    Amira Enterprises公司已就这些商品发出召回令,并称核桃是从美国进口。不过公司随后表示,在对产品的测试中未发现大肠杆菌阳性反应。

   

留言/评论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关键字:[关键字]
  • 大理核桃专区网 邮编:650051
  • 制作及技术支持:金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