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商汇!
客服电话:0871-63199900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助小微企解决融资难
  • 助小微企解决融资难

    http://jjrbpaper.yunnan.cn/html/2013-09/03/content_748893.htm?div=-1

    讯 息

    经报讯(徐海林)为帮助小微企业破解融资难题,全力助推小微企业发展,会泽县工商局积极发挥职能作用,为企业与银行间搭建融资平台。通过不同的贷款方式向68户小微企业提供了商业贷款支持,累计发放贷款591万元,小微企业获得贷款支持率达100%。  

    近3年来,会泽县工商局分别与邮储银行、农行、建行、商业银行、县联社、工行等金融机构开展战略合作,搭建银企合作平台,工商部门负责提供企业信用信息,金融机构根据工商部门提供的信息选择有贷款需求的企业进行放贷。县内小微企业采取动产抵押、股权质押、经营权抵押等方式,均可在金融机构申请贷款。小微企业可以直接到金融机构提出贷款申请,也可以向县工商局提出贷款申请。工商部门的主动出击和引导扶持,架起了金融部门与企业之间的融资桥梁,为缓解企业、个体工商户等融资难题提供了更为有效的平台。目前,全县各金融机构与38家小微企业签订了贷款合同,共发放贷款591万元。

    助小微企解决融资难      2013-09-03
    http://news.10jqka.com.cn/20130903/c550463004.shtml


配送方式
配送运费说明
送货上门
上门自提
售后服务
7天无理由退换货
提供发票
退款说明
云商汇 www.yunshow.com | 云南省商务厅主办 | 滇ICP备09003108号
客服电话:0871-6319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