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商汇!
客服电话:0871-63199900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行逾万亿“网贷通”惠及5万多小微企业
  • 工行逾万亿“网贷通”惠及5万多小微企业

    近年来,中国工商银行坚持将加强小微企业金融服务作为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重要途径,大力创新小微企业信贷产品,积极缓解小微企业的融资难题。2009年底,工行将传统的信贷业务与电子商务发展相结合,通过制度创新辅以网络技术手段,创新推出了“网贷通”业务。由于完全按照小微企业的需求量身打造,“网贷通”一推向市场便得到了热烈欢迎。截至今年9月末,工行已通过“网贷通”为5.3万户小微企业提供了1.07万亿元的信贷支持,较好地满足了小微企业的融资需求。

    工行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网贷通”具有高效自主、不提款不计息的特点,小微企业只需一次性签订借款合同,便可在合同有效期内足不出户地完成贷款的申请、提款和归还等过程,不受时间和空间的限制,特别契合企业短、频、急的资金需求。同时,小微企业还可根据销售淡旺季等情况随借随还,可以有效降低融资成本,满足了小微企业对资金需求的间歇性、周期性特点。

    除了“网贷通”产品外,工行还根据不同地区小微企业发展的实际情况,加强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的创新。例如,在小微企业相对集中的浙江,工行舟山城西支行近期就向当地一家预拌混凝土公司发放了600万元的抵押物余值项下信用贷款,保证了企业的正常经营运作。据了解,抵押物余值贷款是针对已在银行办理房地产抵押融资业务的小微企业,在其抵押手续合法有效,抵押物价值稳定、抵押物余值未在第三方设立抵押且未进行重复抵押等情况下,在确认抵押物余值基础上为企业办理信用贷款。与此同时,北京分行则创新推出“增信通”小微企业信贷产品,通过“抵押+信用”的方式,“增信通”产品贷款额度最高可达抵押物评估价值的140%,有效满足优质企业融资需求,缓解由于抵押物不足造成的融资难题。

    此外,为缓解小微企业融资担保难题,工行还通过掌控小微企业与上下游客户交易形成的供应链,依托交易对手的信用和商品自身的价值,开办保理、商品融资、订单融资等业务。今年以来,工行围绕1300多家大型企业,大力发展供应链融资业务,拓展了1万多家上下游中小微型企业客户,实现了1:8的拉动效应。

    工行逾万亿“网贷通”惠及5万多小微企业      2013-10-23
    http://yn.xinhuanet.com/nets/2013-10/23/c_132822820.htm
    工行逾万亿“网贷通”惠及5万多小微企业      2013-10-23
    http://login.yunshow.com/htmlys/ICBC/2013/1023/news_5_110975.html


配送方式
配送运费说明
送货上门
上门自提
售后服务
7天无理由退换货
提供发票
退款说明
云商汇 www.yunshow.com | 云南省商务厅主办 | 滇ICP备09003108号
客服电话:0871-6319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