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2010年10月06日

我的云商汇〗〖免费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企业动态 - 昆明花车厦门出彩被当地媒体评价为“最浪漫花车
昆明花车厦门出彩 被当地媒体评价为“最浪漫花车
云商汇编辑:虞磊[20101006]
记者昨日从市旅游局获悉:我市制作的花车在参加2010厦门花车巡游中,以其独特的彩虹造型、多彩的春城元素、绚丽的民族服饰吸引了厦门市民及海内外游客,成为此次厦门花车巡游的一大看点。
2010厦门花车巡游活动于10月1日至6日举行,白天展示、晚上巡游,并在各区组织一场与花车展示、巡游相配套的广场文艺演出。市旅游局应邀参加由厦门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0万达厦门花车巡游活动”,通过昆明花车向厦门市民及国庆期间到厦门旅游的海内外游客展示春城昆明的独特魅力,宣传昆明旅游,吸引游客到昆明旅游。
昆明花车以“春城无处不飞花,浪漫之旅彩云南”为主题,展现了四季如春的昆明,处处飞花的美丽、浪漫景象。昆明花车以其独特的彩虹造型、多彩的春城元素、绚丽的民族服饰吸引了厦门市民及厦门海内外游客。花车上盛装的少数民族少女“点亮”无数游客和记者的镁光灯,昆明花车所到之处,人群一片欢呼,成为此次厦门花车巡游活动的一大看点,被厦门媒体评价为此次花车巡游“最浪漫花车”。


附件
留言/评论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关键字:[企业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