螺旋藻怎么吃?正确吃法是什么?
ljlxz2018/09/30

 

 螺旋藻怎么吃?

  (1)日常保健 以日常保健为目的食用螺旋藻时,可每日2-3次,每次2-4克,饭前半小时服用,儿童减半,7-15岁青少年服用成人量的三分之二。

  (2)治疗糖尿病、高血压等疾病 以服用螺旋藻来辅助治疗糖尿病、高血压等疾病时,可每日3次,每次4-6克,饭前半小时服用,儿童、青少年服用量减少同上。

  (3)增强体质体质差每日3次,每次3克,饭前30分钟服用。

 (4)减肥、护肤、美容  螺旋藻含有丰富的营养素,饭前1小时服用螺旋藻,螺旋藻中的苯丙氨酸还能抑制食欲,免除节食减肥给人带来的饥饿、营养不良之苦,使人们在减肥的同时,仍可保持旺盛的生命力。

  (5)防癌、抗癌 服用螺旋藻,可提高人体免疫力,减少患感冒和各种感染的几率。藻蓝蛋白、螺旋藻多糖已被公认可以提高免疫力,抑制或杀伤肿瘤细胞,并减轻放化疗的副作用。

  (6)胃肠炎、溃疡病及便秘螺旋藻是碱性营养食品,既可以中和胃酸、又可以补充营养,其中的叶绿素、β-胡萝卜素对消化道上皮细胞具有修复、再生和促进其正常分泌的功能。螺旋藻可增强肠道的蠕动,有效缓解或消除习惯性便秘。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