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2011年09月22日

我的云商汇〗〖免费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政企对话 - 昆明医疗器械项目南昌签约1.8亿
昆明医疗器械项目南昌签约1.8亿
云商汇编辑:秦慧华[20110922]   来源:

    昨日,第七届泛珠三角区域合作与发展论坛暨经贸洽谈会在江西省南昌市开幕。开幕式现场签约重大项目117个,合同总投资940.62亿元。其中,昆明市代表团带去的总投资1.8亿元的安宁“云南三鑫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年产5亿支(套)医疗器械产品项目”,在开幕式现场与江西三鑫医疗器械集团成功签约。云南省委副书记、代省长李纪恒,昆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文荣,副市长陈勇等省、市领导出席开幕式。

  本届泛珠大会经贸洽谈主要采取展览展示、产业推介与对接的方式,重点展示“9+2”各方“十一五”经济社会发展成果、投资环境、经贸政策、优势产业、特色产品;展示泛珠三角区域合作7年来取得的重大成果;推介节能环保、生物、新能源、新材料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的新技术、新产品;展望泛珠三角合作发展前景。

  开幕式上还举行了签约仪式。首先,泛珠三角区域内地9省区和重庆市共同签署了严厉打击食品生产加工环节非法添加和滥用食品添加剂违法行为合作协议。该协议的签署对于加强区域内食品添加剂的使用和管理,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具有重大意义。随后,大会进行项目集体签约仪式,昆明市代表团带去的安宁“云南三鑫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年产5亿支(套)医疗器械产品项目”在现场成功签约,该项目由江西三鑫医疗器械集团投资,总投资1.8亿元。将建设符合国际标准的医疗器械生产用净化厂房约1万平方米;配置国内一流的生产设备、高效的机械化自动化产品组装机和流水生产线,先进的检测设备;建立企业信息网络和生产监控系统,逐步开展ERP管理。项目建成后可实现年销售收入3亿元以上,吸纳当地1620人就业。

  进入展区,许多人很快被极具云南特色,涉及现代农业、现代物流业、装备制造、优势资源开发利用、旅游文产、矿产业、文化教育及新能源、新材料等多个领域的云南展厅所吸引。对于昆明展台上放置的昆明滇虹制药、昆明圣火制药、石林普氏民间刺绣等展品,参观者也表现出很大的兴趣。昆明市代表团还在展台上放置了内容包括生物医药、高新技术开发、东亚南亚商务港建设等多个项目,涉及医疗教育社会事业、文化产业、旅游产业、基础设施建设、工业园区发展等多个领域的昆明市桥头堡建设招商引资项目册及《昆明市投资指南》等宣传资料。

  2003年,由广东倡导并得到云南、福建、江西、湖南、广西、海南、四川、贵州等8省区政府和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政府积极响应和参与的泛珠三角区域合作(即“9+2”),引起相关地区社会各界的普遍关注,并得到广泛赞同。自2004年首届泛珠大会召开以来,各方共签订合作项目6609个,签约金额15529亿元。泛珠合作7年来,昆明市与泛珠三角区域各方的合作广度不断拓展、合作领域不断拓宽、合作力度不断加大。特别是2009年以来,伴随着现代新昆明建设步伐提速,泛珠三角区域各方在昆投资增速明显加快,区域内各方在昆投资实际到位内资7年来累计已达404.09亿元人民币。(记者张锦)

来源:云南网



附件
留言/评论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关键字:[昆明医疗器械项目南昌签约1.8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