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47期
媒体监测报告
中国工商银行云南省分行办公室

工银瑞信保本混合基金即将发行      2011-11-29  C6
  • http://jjrbpaper.yunnan.cn/html/2011-11/29/content_495341.htm

    9月中旬以来,债券市场走出了一波牛市行情,债券基金涨幅喜人。天相数据显示,10月份债券基金平均涨幅达3.36%,工银瑞信旗下债券基金平均收益率则高达4.5%,其中新成立的工银添颐债基表现最为抢眼,A类份额增长5.5%,在今年新成立债券基金中拔得头筹,工银双利A基金最近一年回报率在66只同类可比基金中排名第2。工银保本混合基金保本范围比较全面,包括认购并持有到期的基金份额的净认购金额、认购费用以及募集期间的利息收入之和,担保机构为中海信达担保。该基金将通过工行、光大银行等代销渠道进行发售。

    何秀红表示,债基牛市已经开启,债券市场开始由“牛平”转向“牛陡”,预计明年债市的超额收益更可能来源于信用债和可转债。

中国工商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