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部信息 不得外传
媒体监测快报
(第245期)

建行云南省分行公共关系与企业文化部    2010年12月31日

建行云南省分行举办实物黄金品鉴会  
  • http://www.yn.xinhuanet.com/newscenter/2011-01/10/content_21821302.htm

    http://news.163.com/11/0110/09/6Q1COMBD00014JB5.html

    【新华网云南频道、网易新闻2011-12-10报道】新华网云南频道1月10日电(记者赵大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建设银行云南省分行在昆明举办"盛世典藏 22建行金"实物黄金品鉴会,为昆明市民提供丰富的实物黄金投资、收藏、馈赠产品。 

        记者获悉,此次实物黄金品鉴会的时间为2011年1月7日至16日,产品包括财富、祈福、生肖、贺岁、婚禧、龙腾、彩金、感恩、平安祈愿、金色童年等10大系列,规格包括2克、3克、5克、10克、20克、30克、50克、100克、200克、500克、1000克、2000克等。 

        建设银行云南省分行在总行"建行金"品牌的基础上,结合云南本地特色,还推出了三款个性化实物黄金产品。 

        建设银行云南省分行相关人士称,在最近新推出多种黄金新品后,建行实物黄金产品形成了投资、贺岁、祈福、感恩、童年和婚庆系列等多条支柱产品线,能满足投资者不同的投资、收藏、馈赠等需求。(完)

中国建设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