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部信息 不得外传
媒体监测快报
(第245期)

建行云南省分行公共关系与企业文化部    2010年12月31日

建行云南省分行举办财富论坛  
  • http://www.yn.chinanews.com/pub/2011/caijing_1209/31782.html

    【云南新闻网2011-12-09报道】中新云南新闻网12月8日电(董继鸿 黄涛)正在此间举行的建行云南省分行高端客户财富论坛暨黄金新品鉴赏会上,多款“建行金”实物黄金新品集体“亮相”专飨高端客户。

      在此次黄金精品鉴赏视觉盛宴中,建行云南省分行推出“2012款路路通手链”、“鱼龙变金柱”等新品。“路路通”,是用一根红绳穿着3颗转运珠,取新年转好运,“事事顺心如意,路路畅通无阻”之意,寓意来年好运亨通,好运连连,财源滚滚。“鱼龙变”金柱形如竹筒,浮雕一条鲤鱼变龙,象征着“鱼跃龙门”、“平步青云”、“节节高升”、“飞黄腾达”之意。

      据介绍,建设银行是国内首个拥有个人实物黄金业务自主品牌的商业银行,“建行金”实物黄金产品系列蕴含建设银行良好的信誉以及黄金产品恒久的价值,并具有品种多、保值强、价格优等特点。已形成9大系列、100多个品种、近300种规格的实物黄金产品,是商业银行中实物黄金产品最为丰富的银行,能充分满足客户不同的投资、收藏以及馈赠的需求。还可为客户提供“建行金”实物黄金代保管、回购和业务咨询等相关业务,在国内通胀压力及当前世界经济金融形势下,黄金的投资收藏价值日益显现。

      据悉,2011年,建行云南省分行根据市场发展特点,积极丰富和扩展建行产品品牌内涵和外延,进一步满足个人客户财富保值增值、平衡收益风险、投资日趋多元化等需求,使得产品在市场上不断被客户认知、信赖和喜爱,有效助推了业务发展,取得了辉煌成绩。实现各类个人理财产品销售400多亿元,比去年增长了近3倍,在同业市场名列前茅。同时,为适应市场发展需要,更好地维系和拓展高端客户群体,提升对顶端客户的服务能力,巩固在市场竞争中的优势地位。

    此外,建行云南省分行即将在“南亚风情–第壹城”成立南市区私人银行,主要服务致力于满足金融资产500万元以上的高净值客户个人、家庭及其事业发展需求,提供以私人财富管理、综合金融和专享增值服务为核心的尊贵、私密、专业和稳健的金融全面解决方案,与客户建立全方位、长久的信任合作关系。(完)

中国建设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