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部信息 不得外传
媒体监测快报
(第245期)

建行云南省分行公共关系与企业文化部    2010年12月31日

建行省分行与祥鹏航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 http://yndaily.yunnan.cn/html/2011-12/25/content_514485.htm

    【《云南日报》02版2011-12-25报道】本报讯 (记者 李莎)近日,建设银行云南省分行与云南祥鹏航空公司在昆明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建行省分行将利用对大中型航空企业服务积累的经验,为祥鹏航空提供包括资金结算、财务顾问、融资租赁、现金管理、个人理财等在内的全方位综合金融服务。双方将进一步加强银企间的信息交流,促成业务对接,促进共同发展。

    截至目前,祥鹏航空机队规模17架,航线总数35条,通航省份26个,通航城市38个;在云南市场份额占有率约12%,仅次于东航、南航,居第3位。

中国建设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