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江市政府等领导出席“云南之窗 一县一品”丽江项目开业典礼
一县一品2018/05/08

    5月8日上午,“云南之窗 一县一品”开业典礼在丽江市盛大举行,参加此典礼的嘉宾为:丽江市人民政府,昭通市政协,昭通市工商联等相关领导,云南省16个州(市)商务局相关领导,丽江市各相关直属部门负责人,丽江市各县(区)商务局及丽江市古城区有关部门负责人,“精品云南 一县一品”组委会代表,入驻企业代表。

    丽江市人民政府陈星元副市长对项目的开业进行了致辞,表达了丽江市人民政府对该项目的重视、支持及工作要求

    “精品云南 一县一品”组委会李洪山主任介绍了组委会在推动此次项目中的工作成绩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项目运营方银得天下文化会展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郭祥亮介绍了该项目的运营思路和亮点,对产品质量和价格做出了保证:

    入驻企业代表也在典礼上表达了对该项目的认可:

    典礼结束后,参会领导对“云南之窗 一县一品”项目进行了参观考察,对项目前期扎实的推进工作和试营业期间的突出业绩表示了赞许,并对“精品云南 一县一品”组委会圆满的完成了“一县一品”商家组织和产品筹备的工作成绩表示认可。

    “云南之窗 一县一品”项目是“精品云南 一县一品”组委会与丽江市开展合作的一个契合点,借助丽江庞大的游客资源,相信该项目将会成为云南特色产品“走出去”的一个重要窗口。

    下一步,组委会将继续做好该项目的商家组织和产品把关工作,并继续开拓线上、线下渠道,与京东集团、沃尔玛、华润集团、“一部手机游云南”项目等开展深度合作,从品牌提升、质量体系保障、物流仓储等环节提升“云品”竞争力,切实打通云南省特色产品流通环节的各个难点,加快推动云南特色产品走向全国、走向世界。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