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之窗 一县一品”迪庆特产馆开馆啦!
香格里拉电商022018/05/09

“云南之窗 一县一品”迪庆特产馆开馆啦!

 

    2018年5月8日,“云南之窗 一县一品”项目启动仪式在丽江市隆重举行,参加此次启动仪式的嘉宾有:丽江市人民政府、云南省16个州(市)商务局相关领导、“精品云南 一县一品”组委会代表以及入驻企业代表等。

 

 

    在主办方、各企业的共同见证下,“云南之窗 一县一品”仪式正式启动。紧接着,“云南之窗 一县一品”特色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顺利拉开帷幕。来自云南省各州市的企业怀揣着要实现“走进丽江、买遍云南”、“走进丽江,吃遍云南”的美好愿景,共同见证“云南之窗 一县一品”云南特色馆正式开馆。

 

 

    香格里拉市作为入驻市县之一,所有的产品都经过严格的质量把控和筛选,能切实代表迪庆州香格里拉高原特色。香格里拉市特色产品:牦牛肉、牦牛奶酪、牦牛肉酱等深受顾客的喜爱,每一个货架旁都有身穿香格里拉特色民族服饰的云商汇促销人员在敬职敬业的为顾客介绍产品,不仅让更多的顾客了解到我们的产品,更是在交流的过程中感受到香格里拉浓浓的民族文化,从而达到我们最终的目标,把香格里拉市的特色产品真正的带出去。

 

 

    本次启动仪式的顺利召开,开创了“云南之窗 一县一品”商品采购大会的新局面,为云南省各名优企业走出国门、走向世界、积极开拓与东南亚、南亚的合作渠道、实现一县一品企业互利共惠、互利共赢,促进企业利益极大化、增强企业整体实力搭建了优质的购销平台。

 

 

  “一县一品”香格里拉特产馆欢迎拥有优质香格里拉特色产品的企业积极参与入驻,让我们一起共同努力将香格里拉特色产品推出香格里拉走向世界,有要入驻“一县一品”的企业请联系香格里拉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客服电话:0887-8846000。同时香格里拉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专程为各企业和个人提供电子商务服务,有意愿开展电子商务的企业可报名入驻香格里拉市公共服务中心,进行企业孵化,我们坚信香格里拉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在云商汇及各企业的努力下、各政府部门的支持下,将会走得“更稳、更强、更远”!

 

 

扫一扫  关注香格里拉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公众号

欢迎来电咨询:0887-8846000

地址:香格里拉市康珠大道10号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