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2010年10月08日

我的云商汇〗〖免费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商汇新闻 - 胞波节珠宝节圆满落幕瑞丽两节醉倒四方客
胞波节珠宝节圆满落幕 瑞丽两节醉倒四方客
云商汇编辑:杨熙[20101008]
由云南省文产办、云南省旅游局和缅甸国家旅游部旅行社宾馆饭店司、中共德宏州委、德宏州人民政府主办的“中国·瑞丽第十届中缅胞波狂欢节暨第三届国际珠宝文化节”于10月1日至3日在瑞丽举行。
节庆期间,除保留珠宝公主选美、中缅民族风情巡游、神工奖玉雕大赛、玉石毛料公盘等深受人们喜爱的项目外,还举行了赌石活动、中缅百人搬柚子大赛、藤球比赛、书画摄影展等新项目。10月1日当天还举办了中国边境口岸城市市长论坛。2日,我国最大红木家具城——南亚红木家具国际博览中心在瑞丽竣工并投入使用。
10月3日晚,“中国·瑞丽第十届中缅胞波狂欢节暨第三届国际珠宝文化节”闭幕式颁奖晚会举行。中缅民族服饰评选中,瑞丽市财政局选送的改良彝族服饰夺得最具创意奖;珠宝公主选美大赛评选,分别评出两位公主冠军,一位是中方25号选手黄檀,另一位是来自缅甸的37号选手玛南晃嫩埃。
记者 秦明豫 项陆才(春城晚报)
来源:云南网


附件
留言/评论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关键字:[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