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市盘龙区电子商务协会成立大会暨首届理事会召开
[2015/12/18]

    2015年12月18日昆明市盘龙区电子商务协会成立大会暨首届理事会在盘龙区电子商务创业园区举行。在盘龙区政府的大力支持及各位会员单位的通力协作下,昆明市盘龙区电子商务协会正式成立。大会推举云南云商汇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何刚为电子商务协会首任会长。

    电子商务发展迅速,是企业信息化的大势所趋,能有效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昆明市盘龙区电子商务协会的成立将积极带动盘龙区企业抱团竞争,促进盘龙区企业电子商务化的发展,促进盘龙区电商企业的招商引资工作。

    首任会长何刚表示,昆明市盘龙区电子商务协会代表行业整体利益,积极主动协调与会员有关的事务,为在盘龙区发展的电子商务行业、电商人士及电商商家提供一个资源整合、信息共享、技术互助、加强合作的平台;密切加强企业与政府的联系,发挥政企互动的桥梁与纽带作用;积极维护在盘龙区发展的电子商务各界人士与电商商家企业的合法权益;引导在盘龙区发展的电子商务各界人士与电商商家合法经营,自觉维护正常的市场经济秩序,树立良好的电商企业形象。昆明市盘龙区电子商务协会将为盘龙区电子商务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贡献力量,助力盘龙区传统产业的转型升级。

    云南省商务厅电商处副处长张瑞冬,昆明市商务副局长黄焰、昆明市商务局电商处处长赵敏,盘龙区都市产业园主任张波、盘龙区经济贸易和投资促进局局长蒋晓庆出席会议,来自盘龙区20多家企业参加了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