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2010年09月28日

我的云商汇〗〖免费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企业动态 - 省五金机电商会与泰国清迈商会签订合作协议
省五金机电商会与泰国清迈商会签订合作协议
云商汇编辑:杨熙[20100928]

25日,中国云南省五金机电商会与泰国清迈商会友好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在泰国清迈省拉差帕克皇家公园举行。

中国驻清迈总领事馆商务领事张志文、泰国清迈省商务厅厅长拉提沙、泰国大湄公河次区域轮值主席拉参·委拉潘出席签字仪式。

按照协议规定,自协议签署之日起,云南省五金机电商会与泰国清迈商会建立友好商会关系。通过开展信息交流、互访考察、组织商会会员企业积极参加双边举行的各种商品展览会和产品推荐会,充分发挥商会牵线搭桥作用,促进滇泰企业深化交流与合作。

据介绍,近年来,云南省五金机电商会与泰国清迈商会合作不断加强,双方根据商会职能特点,积极开展信息交流,组织双方企业参加双边的展览会、博览会以及其他活动。

记者 陈保江(云南日报)

来源:云南网



附件
留言/评论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关键字:[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