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独立站点_大理核桃_图片新闻 - 2011年漾濞核桃文化节开幕
2011年漾濞核桃文化节开幕
大理核桃编辑:dlht,dlht,dlht[20111012]   来源:

    9月1日电,“2011中国·大理漾濞核桃节”在苍山西坡光明村拉开帷幕。据组委会介绍,“2011中国·大理漾濞核桃节”从9月1日开始至9月30日结束,为期1个月。期间将在漾濞境内开展相关合作项目签约、核桃商贸洽谈、漾濞核桃研究院落成挂牌仪式、品核桃宴、“走进生态漾濞”系列采访以及“走基层、转作风、改文风”媒体采风等活动。

    据了解,目前,漾濞彝族自治县9个乡镇65个村委会核桃种植总面种已达88万亩,产量2.7万多吨,年产值突破5亿元,农民人均有核桃树近100株,核桃收入约占农民年均纯收入的79%以上,核桃真正成了漾濞富民兴县的支柱产业。
    漾濞核桃以其果大、壳薄、仁白、味香和出仁率高而誉满中外,在1979年全国核桃技术协作会上荣获“全国质量第一”、“全国县级人均占有量第一”的荣誉;1995年被国务院命名为“中国核桃之乡”,并获得11项荣誉称号;2011年漾濞核桃又荣获“国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

 
 
 
 
 


附件
留言/评论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关键字:[关键字]
  • 大理核桃专区网 邮编:650051
  • 制作及技术支持:金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