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独立站点_大理核桃_图片新闻 - 大理核桃节  
大理核桃节  
大理核桃编辑:dlht,dlht,dlht,dlht,dlht[20111019]   来源:

 
 
 
  
    中国·大理漾濞核桃节于每年9月在大理漾濞县光明村举行,这一核桃盛会将持续一个月。光明村地处苍山腹地,处于漾濞县万亩核桃园的核心位置。漾濞县已获得“中国核桃之乡”的称号。    
    大理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和气候条件,是核桃的最佳适生区。大理是南方核桃种群“漾濞核桃”的原产地和主产区,种植核桃历史悠久,适宜面积广阔,种质资源丰富。   在大理核桃林中能直接感受金果飘香,更能体会当地人民丰收的喜悦。大理漾濞核桃已在全省乃至全国具有了品牌价值,每年的大理核桃节则通过多种宣传渠道将这一品牌深深强化。同时,漾濞县漫山遍野的核桃林也带动了当地旅游产业的发展,大理核桃节这一旅游节庆活动也成为吸引全国各地游客前往漾濞的一大招牌。


附件
留言/评论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关键字:[关键字]
  • 大理核桃专区网 邮编:650051
  • 制作及技术支持:金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