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2010年10月04日

我的云商汇〗〖免费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热门话题_文字标题 - 昆明5度成为中国青年喜爱旅游城市云南3城市4景区上榜
昆明5度成为中国青年喜爱旅游城市 云南3城市4景区上榜
云商汇编辑:杨熙[20101004]

从厦门刚刚闭幕的第六届海峡旅游博览会上传来喜讯,“太姥山2010中国青年喜爱的旅游目的地”评选结果揭晓,昆明市等10个旅游城市和香格里拉等10个景区景点榜上有名。昆明以其独特的旅游资源、气候优势和民族风情,第五次成为“中国青年喜爱的旅游目的地”称号。

“中国青年喜爱的旅游目的地”推介活动,由中国青年报社主办,自2006年启动以来,已连续成功举办了5届。本届活动由福建太姥山景区冠名,腾讯网支持,以“美好从沟通开始,青春因行走精彩”为主题,在北大、清华、人大等10多所高等院校进行宣传推广,并通过新浪微博、人人网等青年人使用频率较高的方式广泛传播,形成了百万人参与、千万人关注的盛大局面。在历时2个月的提名阶段,共有137个旅游城市(县)和270个景区景点被提名,收到有效选票400多万票次。

组委会评审机构本着客观、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按照得票多少确定了各个获奖项目的排序,获得“2010中国青年喜爱的旅游目的地”称号的10个城市(县)是:三亚、青岛、昆明、腾冲、拉萨、敦煌、婺源、剑川、上海、苏州;获得“2010中国青年喜爱的旅游目的地”称号的10个景区景点是:香格里拉、西双版纳、腾冲火山热海、布达拉宫、故宫、鼓浪屿、玉龙雪山、莫高窟、秦始皇兵马俑博物馆、漓江。

在“双十”奖项中,昆明市以其独特的旅游资源、气候优势和民族风情,实现“中国青年喜爱的旅游目的地”称号五连冠。云南旅游获奖项目大面积飘红,共计3个城市、4个景区榜上有名,占获奖总数的35%,可见云南、昆明旅游已成中国青年心目中的最爱。(记者李丹丹 昆明日报)

来源:云南网



附件
留言/评论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关键字:[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