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2010年10月08日

我的云商汇〗〖免费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热门话题_图片 - 外地游客侃长假云南游
外地游客侃长假云南游
云商汇编辑:杨熙[20101008]
这一次的假日盘点,让我们把话筒交给在微博上的那些远方客人吧。
又是一年大假时,叶落季节又逢君。是的,每年的国庆黄金周这几天,云南大多数地方都是属于外来客的。有的是常客,有的则是初夜。他们踏过花开的昆明,走过风月的大理,飘过壮丽的玉龙雪山,又转身钻进了版纳的热带雨林……留下无数深深浅浅的足迹,留下悲喜交织的回忆,留下许多呢喃和倩影。当然,也会留下许多怒火和不满。
本来就是故作轻盈状的回顾,那么,让我们从最感性最直观的情绪出发,从最琐碎最不起眼的小事说起吧。在这些假日期间如万花筒般细密斑斓的讲述中,我们也许可以窥见“另一个云南”,也能在一定程度上弥补我们“只缘身在彩云南的”视角缺憾。小手
足印非烟:昨天从丽江乘火车来昆明,全程524公里,九个半小时的车程,大半的时间在过隧道,感觉就像坐地铁。去时晚上不觉,回时见沿途山川湖泊,风景秀丽,美不胜收。
Miss单:此次旅游完全可以称得上有惊无险!我的钱包丢一次,老公的钱包丢两次,差点无法登机,就在千钧一发时刻回宾馆找到,失而复得!云南是宝地,是宝地!
丽江张媛媛:束河的金毛,真是宁愿在丽江当狗,都不想回京做人。
无处安放青春岁月_qcv:大理宾川的邮局太牛了,竟然没有鸡足山明信片不说,还让我四处去找他们的营业网点问,害我白跑半天,什么结果也没有。
DJ文乐:昨天和某歌手说起,大理和丽江的区别(古城):丽江古城没有城墙、没有城门、(现在经常碰见的人)几乎没有原住民,他大笑接了句:“丽江是三无产品!”虽是玩笑一娱,却蛮犀利的!
我们是凶妹:第一次看到绵羊车~ 这羊害羞了~ 哈哈。大理的公交车都是1.5元/位,惊异地发现只有我们这些个外地人用硬币,当地人都是纸币,而且都是超新的一张,五角的纸币都超新!开玩笑地说那里的人都用硬币做银饰品去了,哈哈。
墨语无声:西双版纳的“抢亲”游戏,借由让游客感受当地婚礼之名,让年轻男性游客与当地穿着婚服的女子举行婚礼,并索要礼金几十到上百元不等。英俊的年轻男子在当地往往出了这个“洞房”又被拖进那个“洞房”,几个洞房下来,甚至耗费上千元。这到底是“抢亲”,还是“抢劫”?
貓小町:此次来云南旅游,让我对云南产生了很差的印象,首先是购物,每天三个购物点,除了玉石就是银饰中草药,均比市面贵两三倍,其次是导游明确提出你要是不买,我就不会好好给你服务,第三是景区都很差劲,与其的名声不符,比如说大理城里居然是旱厕!
鹜乙:云南昭通大山包。半开发旅游区,景色不错,但我差点冷死在上面。
小手别乱放:真实版人在囧途!10月5日21点整,云南省大理至楚雄高速路段发生严重车祸,造成大批车辆堵在路上。我所乘坐的旅游车也被堵在其中,搞笑的是这时车上正播放《人在囧途》!
刀刀璐:云南德宏旧城乡下,乡间傣族老嬷嬷在路边用山上流下的泉水洗衣服,那个水清澈冰凉得很哦。
范家小宁:心情很一般,无限怀念在云南无拘无束,无心无肺的日子。
来源:云南网


附件
留言/评论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关键字:[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