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2011年11月26日

我的云商汇〗〖免费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商汇新闻 - 云南省级林业龙头企业再添丁观赏苗木企业增多
云南省级林业龙头企业再添丁 观赏苗木企业增多
-编辑:曹菊花[20111126]   来源:
23日,记者从云南省林业厅了解到,云南园林绿化(集团)绿化有限公司等60家林业企业被认定为第七批林业产业省级龙头企业,自2005年开展评定工作以来已有252家林业产业企业获此称号。
在被认定为第七批林业产业省级龙头企业的60家林业企业中,云南一条龙企业集团绿化工程有限公司、云南园林绿化(集团)有限公司、云南长江云通环境工程有限公司等10余家企业都以园林设计、经济林苗木、造林苗木、城镇绿化苗木种植与销售为主营业务,是历次认定中最多的一年。
“从2009年起,观赏苗木被列为云南省林业产业发展中的第九大产业,因此今年观赏苗木培植企业申报的较多,被认定为林业产业省级龙头企业的也多。”省林业厅林业改革与产业发展处主任科员张俊波说。
记者殷雷 通讯员柏斌(昆明日报)


附件
留言/评论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关键字:[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