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独立站点_大理核桃_资讯中心 - 大寨核桃露奥迪车队华丽亮相沈阳糖酒会
大寨核桃露奥迪车队华丽亮相沈阳糖酒会
大理核桃编辑:dlht[20111123]   来源:www.21food.cn(食品商务网-食品资讯)

    10月7日,一支豪华的奥迪车队蓦然出现在沈阳市的大街小巷,让沈阳市民感到新奇的是,这支豪华车队所挂的车牌全部由靓号组成,从晋C60888晋C69888。更引人注目的是,在奥迪锃亮的车顶上,10辆车顶全部头顶写有“大寨核桃露”字样的大罐,它们像火箭,又酷似大炮,让市民们纷纷驻足围观,都为山西大寨饮品有限公司对其主打产品“大寨核桃露”的奇特造型喝彩。

    今年第85届全国秋季糖酒会在沈阳举办,为使白山黑水间的东北消费者喝到绿色健康的“大寨核桃露”,山西大寨饮品有限公司的豪华车队千里奔赴到沈阳,并在沿途所经过的大中城市,对其主打产品“大寨核桃露”进行展示宣传,让沿途的各个城市市民大开眼界,他们纷纷对大寨核桃露进行了品尝与了解,“大寨核桃露”在这些城市一时间成为最时尚的饮品。10月9日,山西大寨饮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进章告诉记者,该公司这支豪华车队千里出行搞宣传,目的就是展示“大寨核桃露”的实力与整体形象,以使东北三省的老百姓都能喝上清香可口的“大寨核桃露”。

   

留言/评论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关键字:[关键字]
  • 大理核桃专区网 邮编:650051
  • 制作及技术支持:金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