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独立站点_大理核桃_资讯中心 - “核桃之乡”“红枣之都”山西吕梁特色农产品进京直销
“核桃之乡”“红枣之都”山西吕梁特色农产品进京直销
大理核桃编辑:dlht[20111207]   来源:www.21food.cn(食品商务网-食品资讯)

    新华网山西频道6月13日电(记者南婷)素有“核桃之乡”、“红枣之都”和“杂粮王国”之称的山西吕梁日前在北京市朝阳区大洋路市场挂牌成立山西吕梁农产品北京直销中心,该中心已入驻30户吕梁市级以上农产品加工龙头企业,供应核桃、红枣、小杂粮等上百个品种的特色农产品。

    据吕梁市农工办主任、农业局局长高堂介绍,吕梁农产品北京直销中心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大洋路批发市场,面积100余平方米,是由山西吕梁市政府主导,集农产品宣传、展示、销售、网络配送、贸易洽谈、招商引资、信息服务、宣传窗口为一体的商贸企业。企业采取合同履约、摊位租赁、自主经营、自负盈亏的形式进驻中心。目前已入驻30户吕梁市级以上农产品加工龙头企业,产品主要有核桃、红枣、小杂粮、陈醋、酒、饮料等几十类上百个品种,全部经过QS认证。

    据了解,吕梁是山西乃至全国重要的特色农产品基地之一,素有“核桃之乡”、“红枣之都”和“杂粮王国”之称。据史料记载,吕梁是红枣起源的中心地带,吕梁栽植枣树的历史可追溯到西汉时期。目前,该市已建成经济林500余万亩,其中红枣栽植面积达到200余万亩,常年产量2.1亿公斤,占到山西全省总产量的50%、全国的13.4。

    在吕梁农产品北京直销中心揭牌仪式后的农超对接座谈会上,山西吕梁入驻企业代表承诺,将会合法经营、诚实守信,向市场提供纯天然的有机食品,如直销食品发现安全问题,一定会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留言/评论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关键字:[关键字]
  • 大理核桃专区网 邮编:650051
  • 制作及技术支持:金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