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2011年12月08日

我的云商汇〗〖免费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商汇新闻 - 昆明·东南亚陆路旅游宣传车队“逛”吴哥
昆明·东南亚陆路旅游宣传车队“逛”吴哥
云商汇编辑:曹菊花[20111208]   来源:
车队于12月6日从老挝万象标志性建筑凯旋门前经过。记者杨雁/摄
12月6日一早,“中国昆明·东南亚陆路旅游宣传推介团”车队离开此行第一国老挝,于昨天抵达柬埔寨暹粒。
12月6日一早,车队在老挝万象的标志性建筑——凯旋门前作了短暂停留后,便驶往老挝与泰国交界的口岸。办理完车队人员的出入境手续后,24辆车进入泰国境内。此时道路明显比在老挝时宽敞、平整了许多。在老挝,由于弯多路窄,沿途大部分道路仅为两车道,且道路不平整、坑洼,在老挝的平均车速仅能达到50-60公里/小时。而一进入泰国境内,车速明显快了起来。本团的副团长李荣一再给队友强调:“进入泰国,基本为高速公路,车速不可低于80公里/小时。”而大家也能感觉到,行驶在道路上的泰国车辆,速度非常快。进入泰国,当地车为右舵,靠左侧行驶,右侧为超车道,与国内完全不一样。在泰国警车的引领下,24辆车以平均110-120公里/小时的车速一路向柬埔寨方向前行。
近年来,暹粒的旅游业快速发展,暹粒是参观吴哥古迹唯一和重要的停留地,至今已有百年历史。今天,车队所有团友将在这里度过出行以来最轻松的一天,即游览吴哥古迹。(杨雁 发自柬埔寨)

来源:云南网


附件
留言/评论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关键字:[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