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独立站点_大理核桃_资讯中心 - 通河山核桃油大米30元一斤京沪俏销
通河山核桃油大米 30元一斤京沪俏销
大理核桃编辑:dlht[20111207]   来源:www.21food.cn(食品商务网-食品资讯)

    今年,通河县的农民将当地两大特产——大米和山核桃巧妙结合,特制出“山核桃油大米”,使通河大米身价倍增,在京沪等地销路很好。

    通河县是我国优质大米的核心产区之—,今年,当地尝试着在每斤有机大米里添加10毫升核桃油,推出了“山核桃油大米”。8月份的上海农产品博览会上,通河县的五谷信合水稻合作社精制的两吨“挂油大米”被参观者抢购一空,并有上海经销商预订了50吨“山核桃油大米”,每斤售价达20元。目前这种大米已进入北京市场,每斤售价达到30元,销路很好,很多人买来这种东北大米送朋友。

留言/评论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关键字:[关键字]
  • 大理核桃专区网 邮编:650051
  • 制作及技术支持:金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