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2011年12月08日

我的云商汇〗〖免费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商汇新闻 - 昆明市盘龙区3000余个体户获免税
昆明市盘龙区3000余个体户获免税
云商汇编辑:曹菊花[20111208]   来源:
按照新营业税政策,据盘龙区地税局统计,从11月份起,盘龙区有3099户月纳税核定额在20000元以下的个体工商户今后可以免交营业税,同时,有79户属于娱乐业营业税征收范围的经营户将减除四分之三的营业税税负。
根据相关规定,今年11月1日起,全省营业税起征点根据规定由现行月营业额3000元提高到20000元;按次纳税的由现行每次(日)营业额100元提高到每次(日)营业额500元,同时娱乐业营业税税率统一调整为按5%征收。为将税收优惠政策实惠于民,盘龙区地税局及时梳理,积极做好各相关工作。据介绍,全区3099户免交营业税企业的个体工商户中大部分从事旅店业、饮食业以及理发、洗染、照像、打字、复印等服务行业。今后,盘龙区地税局在积极落实上述减税政策的同时,还将在扶持个体经济发展,促进城镇居民增收方面做好各项服务管理工作,让利民、惠民政策切实发挥作用。
通讯员李枫(昆明日报)


附件
留言/评论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关键字:[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