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独立站点_大理核桃_资讯中心 - 云南:剑川象图乡泡核桃喜获丰收
云南:剑川象图乡泡核桃喜获丰收
大理核桃编辑:dlht[20111207]   来源:www.21food.cn(食品商务网-食品资讯)

    眼下正是泡核桃成熟的季节,在剑川县象图乡的村村寨寨,累累果实挂满了枝头,群众们谈笑风声喜收获。

    近年来,该乡大力发展泡核桃产业,完成100间核桃烤房建设,成立核桃专业合作社,已种植泡核桃12.8万亩,共150万株,实现人均261株,目前,已有12.4%的核桃进入盛果期,32%的核桃进入初果期,预计今年全乡核桃收入将达600万元。2015力争实现全乡核桃种植总面积20万亩220万株,完成500间核桃烤房建设。泡核桃已经成为象图山区群众致富的绿色银行。

   

留言/评论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关键字:[关键字]
  • 大理核桃专区网 邮编:650051
  • 制作及技术支持:金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